秦琦来了,还是有点不知所措。不敢面对一个人是因为还没能放下去,我要什么时候能放下呢?

那天打电话让你来重庆的时候,你说什么带个小对象来忽然就觉得很不舒服,心里酸酸的不知道为啥

我单身是你看着最舒服的状态,其实,也是我自己最安心舒服的姿势吧

只是习惯了,觉得忽然你不单身了会觉得好奇怪,是会感觉疏远了吗还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

好啊,一起唱了一首歌,之后互相埋怨对方跑掉了,感觉不错

这些年真正坚持的东西不多,秦琦是我最大的坚持


我明白,我还能不明白麽

我唱朋友,看见这句还记得坚持什么,触景生情

可以想象的到

我身边有个很好的女生,当然了有男朋友,这一年都和我很好,可是依旧觉得没有秦琦这样让我动心,我和秦琦也不到一年就喜欢上她,可是这个我们班的好女生和我天天在一起呆着一年了,还是没有那种感觉,而秦琦让我难过这么久,我却依旧那么喜欢她。每次见她一次,都会再一次沸腾起来。这也许不是什么好事,可是我却觉得这样的我才是真的我,很舒心。

评论
© JIUREN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