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试着把你从生活里剥离,但是啊,就像小时代2里的一句台词,这么多年,你已经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,我没法一点不想你。你的身影融入到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,细枝末节,可谓根深蒂固。即使你对我是冷漠的,可是面对别人时仍然没有面对你时亲切,自然。像你一样,有人劝我换个人,可是想象着和别人手牵手的情景,就是没有和你幸福,感觉很不一样,大概是因为我们在高中那么单纯的环境里相遇,所以我心里也总是觉得,和你才能真的成为长久的情侣,和你才是真的爱,不是简单的喜欢,和别人终究会分散。看完小时代1和2,很多人包括我,都向往自始至终的,从高中青涩懵懂到大学毕业一直在一起的爱情,但是也明白了,那是令人羡慕的,可遇不可求的,很难得。以上都是我的客观陈述,不是在给你施压,因为我知道即使没有你,我也能好好的活着,我以后也不强求你去和我在一起了,因为我理解不是我不好,只是你没这个打算,强求只会让你更加为难,可是这些心情,还是想和你分享,因为你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总是会想起你来,而这种亲切的感觉又是别人即使在我身边也给不了的,这么特殊,但愿远方的你理解,并且因此感到一点幸福就行了。晚安——葵

评论
© JIUREN/Powered by LOFTER